[2009秋]寶貴的,市中運/左訓你還記得嗎?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一年級的時候,PS2-DVD班上曾經用了大概兩~三天的日子去中正體育館幫忙
那年好像是我們學校主辦市中運
我記得第一天去了好多人,接著一天兩天來的同學也越來越少

我記得很清楚的是,不只我們過動班,很多普通班的同學也去了
不知道那時是為了得到Kawasaki的贈品帽子,還是說想去看帥哥美女?
印象中,第一天很多人被分到頒獎的那一組,可是人漸漸的減少
大家的工作好像也比較吃緊一點
有些人去負責不同項目的準備工作,有些人幫忙整理場地…

我記得到了最後的時刻,好像處理頒獎事務的只有我跟小芳,我還記得泰安老師一直再列印獎狀
也一直列印錯誤,所以那些廢紙都拿來折垃圾袋了(?!)
而我們除了在涼涼的辦公室裡面,有時要頒獎時,還會到上面的樓梯有廣播人員要廣播名單
我們這時還要去拿項目名稱的板子,但真正來領獎的人少之又少
只有幾隻小貓來領,最後一天大頒獎,
狀況更厲害了,全部都由我們學校的學生冒充(連316學長姊他們也沒來)
小芳兒,你是舉重冠軍對吧!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是要清理觀眾席的垃圾,因為體育場好大,
我到底是跟誰走了很長很長(很圓很圓)的體育館,其實我忘了
我記得中午好熱,還有我撿了垃圾

那時,因為頒獎的關係,好多人是得獎的常客
其中一個跑步的女生是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的,她就讀左中,叫雷理莎(應該是混血兒)
因為阿宗老師那段激烈的Corel軟體加油(湊熱鬧的?),加上她好漂亮
並且好多項長跑她都名列前茅~
還有一個海青工商的大眾臉,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因為他是大眾臉,所以我也不知道
沒有想到,現在我回想起來,有點可怕的是
當時我就看過「國光」,也就是現在的中山大附中,對吧?(還是說是同名同姓的冤大頭?)
我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們身上穿的運動服實在是…很醜?
不知道那是不是校隊專用,我看見的那些國光的學生穿的是大紅色的運動外套,胸前標了大大的”國光”兩字
…這就是緣分嗎?

//

想到這個就又會回想到,那時我們去左訓的時候
我記得大家是托第二屆學長姐的福才能去的
左訓在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唯一有印象的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是一個轉角
有著海報,還有磚牆,刻在我腦海中的只有這些

進了左訓,裡面的真實狀況其實我真的升學、留學、國家考試DVD

一點都記不起來
我只記得那天朱木炎在,可是我們沒看見他
女生們還走了平衡木,平衡木看起來似乎不高,但爬上去之後實在很可怕
那時候旁邊有些體操隊的學姐幫忙看著我們(蚊子姐姐的姊姊也在)

我們好像還去參觀那裡的游泳池,看起來很深奧,總覺得他要說什麼
跟一般游泳池的水不同,看起來不像是活躍的水
那天好像還有舉重比賽在進行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梁教練要我們翻跟斗,
女生很賣力的翻,我們眼看著學長們很快速的蒙騙蜈蚣走走

最近得了老人病,好像一直再回憶過去,我想快點脫離一下這個狀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