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小朋友的逆襲!科工館的遊戲時代!

今天下午和竹兒坐著紅28的公車到了科工館;
話說,我已經脫離公車有段時間,根本坐上公車的次數是十根手指頭可以數出來的
原本我以為高雄的公車系統並沒有和捷運卡合併,今天我發現是一起的了
 不用再為找不到一塊錢困擾,直接拿出綠綠的學生卡逼逼就可以了
但是有個問題是儲值怎麼辦?還要特地跑到捷運站儲值嗎?
這樣的意思是叫我在捷運站一次儲個夠?呵呵

太陽狠,我們快快的發現遊戲時代的展覽館在下面,又趕快的買票進到涼涼的館內
接著就是黑壓壓的一片,全部的遊戲機台都有人在操控著,
裡面有好多經典款(紅白機、GameBoy…),還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像是SEGA的對打機、超級瑪莉、音速小子… 很多都是很厲害的

我想想,我先說一個很不乖的小朋友,讓我很不高興
就是呢,在多人連線遊戲那邊,一進去約有四個遊戲機台
分別是不知道要怎麼玩的遊戲、有皮卡丘和卡比等等卡通明星的遊戲、還有有點類似CS的遊戲
最後一個就是我們排了超超超超久的遊戲,炸彈超人的多人連線(說起來就有點像傳說中的爆爆爆爆王) 
很高級,我都不知道從前那個可愛小小的炸彈超人有那麼多Friends
我跟竹兒在那邊排超久的/一定有超過二十分鐘,中間有對情侶加入排隊
就這樣,那對情侶順利的搶先我們加入遊戲
接著,我們眼前的兩位男子和一對姐弟,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他們上癮了,不肯放下手中的遙控器,我們就這樣等到三點十幾分,終於好心的兩位男士離開了
這時我跟竹兒要加入戰局,突然殺出個程咬金,有個壞小孩衝進來搶了我前方的遙控器
大喊著:我要玩!我也要玩!!DVD電影
我心中真是非常不高興呢!!一點教養都沒有,但因為我是有風度的乖孩子(?),所以忍到回家現在才開始罵他
大概又過了一、兩局吧,那對情侶離開了(請注意:那對姐弟還在玩喔)
但我想老天是站在我這邊的,換我上場後我就贏了那場,喔呵呵呵呵

還有另外一件令人驚奇的事情,就是我們在雙人PK的機台那邊,
看著一個小孩子打,綜合型的遊戲(什麼遊戲都有,滑水、賽車…)接著竹兒看著另一個搖桿是空的
就拿起來跟小孩子PK,他們玩的遊戲是類似賽車的遊戲,也可以說是一直掉入岩漿的遊戲
接著他們PK完了,本來應該換我跟那小朋友PK的,突然的
工作人員殺了進來,說:你們繼續玩,我幫你們把遊戲調到滑水的
接著,三立的記者小姐加入,攝影大哥也加入,她說你們繼續玩,讓攝影大哥拍幾張照就好了
低調的又保持神祕(?)的我趕快的把搖桿送給竹兒玩,接著他們又再度PK了
那個小弟弟好像很會滑水,最後玩完了,竹兒還被採訪了,呵呵

 展場裡面有好多遊戲機,可以打網球、對打、wii、NDS這些幾乎都有
我們還去玩了吉他&鼓,很很困難;還有跳舞機,玩完之後真覺得自己肢體障礙很嚴重
<遊戲時代>是個蠻受歡迎的展覽,單票價的話是200元(我們是買這個),
但如果是中午過沒多久就去的話,會建議加個幾十元去看3D電影或是其他展
我們大概一點半左右到,玩到三點多就都差不多玩過,如果接下來沒有行程,整個就是會很無聊
因為附近除了空蕩蕩又在施工的IBM系列愛買,還有可以跟外星人連絡的希望之塔,如果是坐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根本沒得逛,變的很無聊,只好又坐公車回去
而且不知道今天是我犯沖還是怎麼了,光是從展場走到愛買我就跌了大概五次的跤,
真是很厲害的記錄

當我們要坐公車回去時,過著車很多的馬路,沒想到我們正開心的時候就變成了紅燈!!!(秒數根本不夠用啊)
接著,那個紅燈好久好久,我們就眼看著我們的紅28公車從眼前消逝…啊~
幸好在科工館那邊是雙向的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到了另外一邊又可以搭回程的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才要發生,一群JASON補習班的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跟我們擠入了同一輛公車
據說他們有四十多個人,整台車非常的危險,看著一群感覺小一小二的小朋友大多數都用站的
公車又很不穩(來回的路上都是扣囉扣囉的開),真的又讓人覺得很不高興了
因為我們在那之前有看到別的幼稚園(之類的)出來戶外教學,他們就用公車專車(整台車都是給他們坐的)
我真不懂為什麼他們不要這樣,坐一般公車對他們危險,對我們這種無辜受害的乘客也很危險
小朋友又很吵鬧,真是讓人越來越生氣,唉
到最後他們在火車站下車,太高興了,愉悅的byebye
我們這天應該叫做小朋友的逆襲日,太完整了,到哪都有小朋友攻擊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可以要去就盡量不要在週休假日比較好
像今天星期二,館內還是很多人喔,所以到了假日,我想可能排隊會排更久(也不一定就是了)
並且,有公德一點,整個展場遊戲這麼多,不要一直占著一個遊戲猛玩,
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你可能玩的很高興,後面的人都在等你放下你罪惡的搖桿
 像是很多讓我覺得很糟糕的就是,大人帶著小孩一直霸占遊戲機台
接著就會有樣學樣,這樣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體諒一下其他想要體驗的人,每個遊戲玩個一兩次就換別台,我想有些遊戲並沒有好玩到要一直玩吧?(還是說走火入魔的人感覺不出來?)
請當個好小孩,乖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