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幸福

[預賽]不小心被我拍到的 

這張是超難拍到的家儀唷

九月份要過了,大家段考時分也要到了
覺得現在很幸福很念舊,無論是在SM還是KKSH,
都覺得同學很棒

能在上課的日子開心,即使考試很多,即使有些老師很討厭
可是還是很幸福,過了就過了
雖然有時候會有孤獨的感受,下一秒卻又感覺到同學的氛圍
這也很幸福

能在星期六看到很多寶寶也很幸福
懷念以前也很幸福,談起現在的事也很幸福

看了長玲給我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回應更是幸福,愛
「高中就是多找機會磨練自己
才會讓沉重的壓力蘊含著些許不平凡」

一個月過了,大家都適應了新的同學新的生活了吧
一個月過了,突然發現很多差了一小截的人脈網

高中生的時間過好快,咻的
一個禮拜過了,咻的
考了星期一的晨考和週考到了星期二
升了星期二的旗到了星期三
考了星期三的晨考和週考到了星期四
考了星期四的成語到了星期五
升完星期五的旗又到了星期六
星期六上完早上的課接著上凌華的課就到了星期天
星期天早上不小心的睡到十點吃了早餐吃了午餐睡了午覺吃了晚餐就到了星期日

段考考完,大家若有似無的邀約
反正我要回去告訴小小國中生真相
我要回去看那些超愛的人,Autodesk超愛的娟娟超愛的虹紅超愛的xyz軟體補給站馬兒超愛的丁丁…
現在有種不真實感,看著這個人
想著
他是我同學嗎?
以前我們當同學時是怎麼樣?
可是我實在想不太起來

新的生活很美好,希望每天量額溫都不要太高溫
新的生活很美好,希望體育老師可以跟國豐切斷關係
新的生活很美好,希望,美術老師態度好一點
新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希望,假裝生科老師是小穆穆
新的生活很美好,真的希望,我能好好適應好好享受好好體會這份努力而來的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