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很快的九月到了

[Tsuyoshi]


很開心九月到了,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九月,因為是秋天,因為是我喜歡的日子
九月九號,244暌違了很久,終於又以「堂本剛」的名義出的xyz軟體補給站新單曲Rain
九月九號,是我們/我第一次的社團時間,吉他社在公弢館,冷氣很涼,
人不算少,有點小多,乙班有七個同學,真是很不錯,
老師很年輕,小粉紅吉他很可愛,整個社感覺很不錯
九月九號,似乎是社長的生日,繪圖、圖像、靜態影像軟體

可是不是農曆,似乎不能憶山東兄弟(?)之類的

真正的上了高中覺得有點累,
永無止境的英文單字,東一本西一本,課本、雜誌或補充,什麼的xyz都要背,熱門片CD什麼都搞混在一起
一群未完成的報告,健康護理報告、地科報告、歷史報告,還有超刺激的小論文
每天長長的走走,說起來我家剛好就在很尷尬的位置,凹子底不是,後驛也不是
加上我很慢的走走,大概都要走個二十分鐘才有充分的時間,
讓我不得不都早早起床,幸好應該有人比我還要更累,讓我心裡比較平衡一點(?)
沒有補習的慌張,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當的命運,交雜

可是高中似乎又能讓人期待些什麼,真是很奇妙

/*/

哀…
我要豪華禮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