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我會加油的

145fbb81356ade.jpg

合照唷XD

* 嗯,重點其實不在考試要加油,
而是我自己要加油,
就算身邊沒有飽飽們陪我,我也要加油
努力的適應新的同學!

*我唱歌好糟糕喔,有點想退出比賽,嗚嗚

*大家一起替戴戴加油!耶!
小狗安、毛毛還有+1也要一起加油唷!
小小承翰好像很辛苦,每天依舊都要晨操,每天似乎都搭我手錶六點四十九分那班捷運
還有咪淳和蚊子姐姐,
有時候都會很沒有真實感,竟然和這麼樣多采多姿的人們曾經認識

*我好白痴,都沒讀書

*小珮珮要記得吃飯,不要在瘦下去了

*大家段考要到了,考完大家一起去玩唷!

*我10/26早上要去一個小小法院參觀,演唱會.MTV.卡拉OK-DVD下午決定要回去一個小小三民,可是到底該打給誰呢?
問那些熊熊女好了~哈

*決定到底要不要買1Q84,還有好想買國王歌手的DVD,音樂課聽過一兩次就覺得他們好棒啊!

*對了,我的演唱會.MTV.卡拉OK-DVD9小小tsuyoshi10/28要跟老老光一一起發新單曲的樣子,
耶耶Kinki!

*每次看日本小學生骨牌大賽都會哭,DVD類程式好感人喔,我都沒有他們那樣的精神

*每天早上都要看完一集小丸子,再聽一次Kinki的幹勁十足歌再出門

*捷運好像越來越難找座位了(?)

*朱俐靜冠軍耶!超偶步步高升,星光卻是節節敗退,
現在只剩下PK的倪安東可看,哎呀呀呀呀

*為什麼我的藍筆怎麼寫都寫不完

*力不從心

*手沒那麼痛了

*是不是該讀個小書了?

*小美要玩轉轉轉組遊戲!?
還有小美說話不負責任,哎呀呀呀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