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新生訓練之日/小芳兒家的遊歷

今天早上坐上六點五十五分的捷運(我是臨時趕上的),
坐了六個站到學校

一大早稍微的到了教室,去了名字很困難的「公弢館」,
校長主任老師們人看起來人都很好,好像都很和藹慈祥
有個主任的樣子好像臭蟲喔,不過他比臭蟲和藹多了!
我們學校似乎有很多運動活動呢,很刺激

接著考的高瞻班甄試很厲害,完全不想要回憶啊~
午餐時,大家都好厲害,我都還沒吃完一小角,就有人已經吃完一整個便當
大家都超神速的
午休起來就一直待在公弢館了,幾個處室的報告…
圖書館很棒呢!開到六點半,就不會有以前下課不夠用的演唱會.MTV.卡拉OK-VCD問題!
接著就是學長姐大社團的介紹,熱舞社好像很厲害(雖然我覺得那個男生好娘很會跳女生系的舞)
接著是吉他社,說實在好像有點不如我的預期,但學姐唱歌超好聽的!
還有很好笑的籃球社和足球社(據說他們是沒有明天的)
最後是學聯會(說真的我並沒有很瞭解到底這是做什麼的)

編班據說明天就會出名單了,很刺激,
什麼都很新鮮,校長好厲害,廣告信.傳真.電話.郵件工具

竟然發起從附中跑到中山的活動(太可怕了)
最後,我要搭公車回家時,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一堆一堆的蚊子!!!
超多啊~公車又讓人等很久~

///

昨天去小芳家玩,社區好大好豪華啊!
小芳家好整齊乾淨典雅精緻喔!我們吃了好吃的仙草凍之後就去視聽室看<頭彩冤家>
雖然說這種類型的電影超常見,不過超好笑也是真的
接著我們去吃了一家超好吃吃的韓國料理,
我點了豆腐煲,有點多,有點辣(麻麻的),不過超好吃的!
而且其實價錢算是平價!
吃完飯後,我們還順路去看了賣紅???的帥哥(到底是賣什麼?)
很有模特兒的FU!
(P.S.突然想起來,今天去新生訓練,有個實習老師也是超帥的喔!)

回到她們家後,我們還去唱歌,太瘋狂了!
一代女皇○○武則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