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新發現/惡劣的301公車司機去死。




今天終於知道Tsuyoshi的官方網站到底該怎麼用,
之前都因為跑太久,誤以為那些按鍵是做出來騙人的
今天突然跑出了詭異的音樂,放著放著竟然就跑出之前出過的單曲們
太驚人了!!
我覺得我像白癡一樣
每次開那個網頁,都會被鐘聲嚇到
Tsuyoshi太奇妙了,無法理喻的人!
接著好像有新店要開張(在新單曲那頁有小小一角的網址)



今天又坐上之前收我二十塊的惡劣公車司機,原本我還想同情他
想說看他又要開車,看到紅燈就要趕快扒飯很辛苦
結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有兩個阿嬤(那種年紀是可以做那個司機的阿母的),上車後,到他旁邊說
「司機拜託一下,我們等一下去…」
到這裡她的話就被打斷,司機用一種極度不屑又凶狠的口吻說:
「哀~你不要現在跟我說!!要到了在跟我說啦!!」
「你們這樣有二十個人!我就要記二十個地方…!!xyz資訊工坊!」

這個司機我上次已經遇過,態度就讓人髮指,
而且這時車上加上我才四個乘客,只見那兩個阿嬤無言的去找坐位坐下

我覺得高雄多數公車司機的態度都很糟糕,有禮貌可言的大概十個裡面只有一到兩個人
別忘了!是我們是乘客好嗎?
都不想想是靠誰才有飯吃!跩屁啊!
還有一點,很多司機都不知道在趕什麼?
很多乘客一上車才付完錢,連坐都還沒坐下,就加速開車
好幾次都讓他們嚇一跳/東倒西歪,就算快這不到十秒的時間也不會快到什麼地步好嗎!

今天看到這個場景我真的覺得很不高興,尤其是這個司機!!
這個惡劣的司機是開高雄市301路公車,男性,名叫許振X
小心別搭上他的車變冤大頭!

當然我是有遇過態度很優的司機才敢這樣說,去學校報到加上昨天,也就是那極少數有禮貌的xyz司機
應該要好好頒面獎章給他們!
態度都很親切,尤其是我昨天遇到的那個司機,人超好!
每個人上車付了錢都會說:謝謝!
下車時都會說:小心慢走!
不管人再多都會說!!看了真是感動在心裡!
好好表揚一下~我報到那天遇到的司機叫孟繁榮,大好啊~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搭,都是他幫我們的
昨天遇上的那個司機叫黃國書
可以偷偷的選一下到底要坐優質司機還是惡劣司機的0818更新公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