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是鄉愁嗎?

加入了一個新學校,擁有了全部都是新的同學
可是現在反過頭來好想大家,我好像baby喔
即使在凌華上課會見到面,可是也是那麼一天

哀,好想十五班寶寶們
這就是傳說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之類的?
我算是在異鄉,可是現在似乎還沒到什麼佳節,
不過我的生日要到了,貓貓們別忘了
禮物可以盡量豪華一點,我不拘小節的(?)

今天和好久沒遇上的繪圖、圖像、靜態影像軟體

阿呆用”English” talk – talk
阿呆說他去了夜店,青少年的那種(早早就要離場的xyz軟體補給站),但歪國人不找他們Taiwanese跳舞
所以只有歪國人跟歪國人happy,聽說還有日本人很crazy的dance
他的課程要結束了,接著他還會留在美國四處去玩玩,
開學前會回來台灣的!
他也想威威

今天正式開始上課,我們的導師看起來人很不錯
是國文老師;今天還上了物理,無法理解的人
我的坐位好後面,我的同學我都不認識,全部跟全部都不認識
是很澈底的完全不認識
讓我懷念起大家來了
還有很多老師

看到黑黑的地科課本,日語學習想起很詭異的馬兒,想念那種很可怕的熱血
(話說,我們主任也會用老老學長這個詞)
看到物理老師在上課,就想起我們老老丁丁
看到地理就想到虹虹,看到公民就想起娟娟
突然湧出

哀,這就是鄉愁嗎?
雄中寶寶有很多,雄女寶寶除了我們班也會有資優班的,
還有三個鳳中人,四個道明寶寶
哎哎哎哎哎哎,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遙遠的天邊來找我
我們學校完全脫離了大家,喔呵呵
可以來體驗鄉村之旅之類的

希望快點選社團,等待了三年!!
威威最近也在煩惱這個,他們學校有將近六十個社團的樣子
小芳要去上次沒去成的北海道之旅了,再次推薦小芳家太好玩了XD
下次去屁歌家好了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