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歐歐歐歐

mapone.jpg 


今天早上真是十分驚險,為了吃豪華早餐差點點遲到(變得一點也不豪華了)
到捷運站時,已經四十幾分了,似乎上一班列車才離去,又要一個六分鐘的0722更新等待
接著,上車過了幾站之後,看見班上的同學N維?上了同一班車,才鬆了一口氣
快快速地到達班上,座位似乎都有了人兒,大家都在
這時就要趕快吃吃早餐,地理老師也在此刻現身,要我們喬遷去在八德館的電腦教室

做了幾張地圖,很輕鬆的這樣過了…

接著是文隆的物理課,原本以為超吐血的,沒想到這周末的加強課,還有實驗來著!?
完全是從開學到現在第一次上物理課很棒的感覺
而且超好笑的,大家在做紙飛機,發生了很多好好笑的事情XD
(像是發射紙飛機這件事情就超好笑的演唱會.MTV.卡拉OK-VCD
沒想到,實驗結束後,又是上課課課課課…

結束之後,0818更新又跑去凌華上課
看見小芳,很開心,雖然小芳生病了(QAQ),
沒想到全場似乎只有我一個穿制服!?難道大家星期六都不用上課嗎?
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凌華那邊把整張考卷每一題都寫完說XD
可是我覺得每次我去上課都好喜歡講話
歐歐

順便提醒大家下個禮拜六可以送個禮物給我,完全不用擔心晚送的音樂素材問題唷唷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