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耶耶,上高中後的首次生日唷唷

0918091902-01.JPG 

九月十八日,傳說中發生在民國二十年的九一八事變/瀋陽事變,今年是七十八週年唷
歷史老師說過這是姑息主義開端的日子,怎麼可以不記住呢?
記起來歷史滿分啊啊啊!!

很高興呢,不過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點沮喪
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在生日去吃飯了,所以很高興,我們去在小芳家附近那間韓國料理「首爾」
可是讓我覺得有點傷心的是好像有些傢伙(?)忘記了XD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人還記得並且要送我寶寶禮物!

話說今天很害羞的讓某些些人知道我的生日,
發現我跟孟容的弟弟竟然同一天生日,毆屋,真是很厲害呢

哀~越來越覺得高中的生活很奇妙
不過我想我不會太過於抱怨,因為學校是我選擇的
我必須自己承受這一切的後續發展,
所以很開心!

年紀又老老了一歲,接下來我要許幾個願望:
1.All Pass,並且體育課不要做奇怪的項目,不要跟國豐是朋友的老師啊啊啊啊啊啊啊
2.完成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像是做出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報告,或是在校園的生存戰(?)中能順利存活之類的
3.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ya~好開心,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每年都有裡物可以拿(????)唷XD

/**謝謝貓貓們的貓貓祝福**/
+ 體育課間奇妙的生日快樂歌,非常謝謝我們奇妙的班長景文還有很可愛的孟容
+ 放學後發現的第一封簡訊,歐,小小芳果然超貼心的
+ 呆同學詢問我想要毛茸茸禮物還是不毛茸茸禮物,其實我想要的是高級禮物,可以去高級禮品店挑選超高級禮物唷
+ 吃吃飯後發現的小小豬簡訊,小小豬說明天他們要補課,可能沒辦法去凌華,毆嗚嗚
+ 上噗浪發現小君的回噗,似乎有發簡訊給我可是我竟然沒收到?難道是聖誕老公公拿去了?!
+ 突如其來嚇我一跳的xyz資訊工坊硬婷姐姐的簡訊兒,齁齁齁齁
+ 也是很突如其來的叮咚,宋同學好像是我在班上第一個透露我生日的人,他還記得實在令人太感動了
+ 呆同學再次感人的噗,毆屋,太感人了;不過話說下次小威的生日我們都不要幫他慶祝,哼!!
 + 小小君的噗,話說今天去上課,小君的手機上真的有傳送的歷史,不過我也真的沒收到,好可怕耶
+ 謝謝呆同學果然是三倍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禮物XDD
+ 謝謝小小芳是傳說中歷史悠久的Apple Man;當時Apple Man有Orange Man、Momo sister、Cherry Twins…等朋友
好感人耶
+ 思霈同學臨時加碼的生日快樂,歐,我好感動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