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過動寶寶請注意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我這樣緬懷偉大的十五班(?)
因為過去實在是太三八,而且有很多閒暇的時間,我好像把很多活動的照片分散放到不同的地方
現在自己看來也很痛苦
所以幫大家整理好還存活著的照片相簿囉!
順便跑馬燈式的回憶一下好了
並點擊連至相簿

【參觀左訓
上次已經有在網誌上打了一篇緬懷的文章,在此不多做介紹

【科工館一日遊
我記得那時候沿路撿垃圾,走的很累,因為前面的人瘋狂的跑
去了科工館也不是看什麼特展(吧),似乎是去看常態展

【薩爾瓦多校長來訪
話說薩爾瓦多是我們台灣零星的邦交國之一,之前好像還鬧斷交,但這不是重點
這個校長來到我們學校跟我們班一起吃吃午餐,有些人送了小禮物給他
我送了很粗糙的畫兒,要是我收到那種東西一定會把它丟掉XD

【暑假結束的成果發表會
話說大家應該是因為分組要展現這個才變得更熟的吧?我記得我們那組演了戲
可是超白爛的,第一個三隻小豬的就算了(感覺還有人笑出來),
接著打棒球的那個,雖然我們很有想法,可是做出來完全失敗啊!
不過很高興!因為我是幕後的推手(?)
威威也是那時候不小心變成大家矚目的焦點吧?我記得他帶了怪物面具
接著就群魔亂舞XD;還有經典的小謙姑娘!

【一年級的運動會
哈,我記得那時候好刺激,什麼比賽都有,加上又是美樓落成(校慶跟運動會了兩天)
我好像還因為預賽的拔河(是嗎?)受傷,健康的十五班寶寶最後還是拿下拔河冠軍了
而三年級的學長姐超賣力的拔河,從來沒拿過冠軍的拔河比賽,也在大家猛力的加油聲中,奪取到冠軍獎盃!
還有大隊接力就不用說了,xyz軟體補給站第一屆的學長姐真的太強了!創紀錄就是這麼一回事
接下來的兩年我們都把學長姐當作目標呢!(各屆體育班在大隊接力的宗旨就是如此吧?)

【聖誕晚會
大家都裝扮裝扮,還交換了禮物,我的馬克杯好像被大宜璇抽走,而我抽到的是小可愛的很多個金莎
那時候吃得非常開心;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小狗安那時候好像國小生?(其他人也沒這樣啊)

【運動會練習
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其實我忘了

【澄清湖宿營
這個超精彩的,有很多大家髒髒的(?)照片
其實我很不喜歡露營,就算宿營也一樣
但宿營比露營好一點的地方就是有個舒服又堅固又寬敞的屋子可睡,還有乾淨的浴室
我們這個算是比別人早一年的研習XD,隔年的二年級露營我們什麼都會玩
我記得那時小可愛還有說夢話(什麼來著?)

【二年級跟六班一起參加高雄市聯團大露營
這次露營算是沒有想像中難過,因為並沒有時間的困擾,就是小隊自己要斟酌時間去闖關
各個小隊長都很辛苦,除了要照料大家~事前還要先去露營一次
不過我記得晚會也相對的棒!我們得到最佳行銷獎唷XD!
煙火超漂亮的!

【一年級兩天一夜戶外教學
在全年級的要求下,學校幫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中部之旅,我跟小芳、小哈比、珮珮同一間房
好開心!但是安排的景點卻不怎麼樣~

【體育班歷年傳統迎新會
話說這屆的實習老師都是俊男美女呢,可是那個俊男不是那個納豆俊男XD
學長姐的表演超HIGH,這次首度把小學弟妹拉下一起受罪!
可憐的孩子應該要被迎新卻還要表演XD

/*/
能搜尋到的差不多就是這些,
其他大多都開始有明確的紀錄,非常歡迎到每個人的相簿或網誌自己搜尋搜尋
哈,把這個送給大家做為當上高中生之禮吧XD,哈哈
送給非常愛你們的十五班過動兒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