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XILE:THE HURRICANE ~FIREWORKS~/優??光

EXILE:THE HURRICANE ~FIREWORKS~



 放浪新單曲的主打,看PV時,我一眼就看出那個可愛的小女生是大橋望美
這次的PV的主要故事是戰國時代,水神和火神的爭鬥
Atsushi是水派,Takahiro是火派的,其中一些動畫還有開頭兩個戴面具的鬼都讓我覺得很喜歡

而Atsushi似乎很常做毛毛一的打扮,從去年精選輯就有好多次都是毛毛衣,這次還是毛毛衣+毛毛鬍子呢
到了歌曲的後半部還有JSoul那些人的加入,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認同他們
如果說作為舞者,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舞者的加入就是表演精彩更精彩
但他們唱了的話,IBM系列我還是有些沒辦法接受,雖然說人家原本也是主唱,可是就是只想要Atsushi跟Takahiro
乾脆跟USA rap吧!(?)



EXILE:優??光



<優??光>是這次新單曲中的抒情歌,非常的好聽呢!
尤其到了副歌的假音們,超強的呢!不愧是Atsushi跟Takahiro
這支PV,跟之前的<Ti Amo>一樣,是拍成劇情式的(找來了速水茂虎道呢),
但其實我比較不喜歡放浪劇情式的PV,中意的還是大家出來跳跳舞、露露臉

之前,我去日本看EXILE HOUSE時,Atsushi跟Takahiro在結尾就唱了這首新歌
[Takahiro & Atsushi] 

//
題外話兒,越來越覺得MAKIDAI有種大叔的氣味,在很多地方都露出了一種中年的氣味呢
像是TOYOTA的廣告、EXH中,都這樣不小心流露了

[CM] 

Leave a Reply

